人魚王子的戀情(人類卡索x人魚釋)

17(下)

[ 姐姐,我已經用傳聲螺通知父王母后了。]

[ 嗯。] 潮涯對嵐裳點頭表示知道了。

[ 這......... ] 淵際.舍弥同時出聲,對剛剛的事情表示訝異跟不解。

[ 皇上.王爺,這世界~~如此之大,不是嗎? ] 片風突然出聲。

舍弥.淵際面面相覷後,看了看眼前這幾位神秘的人,也不知如何反應。

[ 父王,他們幾位都是釋的親人,也是人魚國的公主及王子。] 釋早在剛剛卡索發楞的時候跟他表明了自己跟潮涯等人的身份。

[ 人魚國.... ] { 沒聽過....看來我這幾年的遊歷還不夠啊。} 淵際感嘆了一下。

[ 你......叫釋? ] 釋寶寶對著舍弥點點頭。
{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,眼神是那麼乾淨,難怪卡索會愛上你。} 舍弥對釋寶寶溫和一笑。

[ 我祝福你們。] 舍弥獻出了祝福,卡索高興極了,激動的道 [ 謝父王。] 卡索緊抱著釋寶寶。

[ 卡索我們可以在一起啦!(卡對著釋寶寶點頭)太好了,我終於可以 " 娶 " 你了。] 釋寶寶幸福的回抱卡索。

現場突然一陣寂靜無聲後,爆出滿室的笑聲,令釋寶寶疑惑滴,看了一圈周圍的人後,釋寶寶對著卡索一副{ 我說錯什麼嗎? } 的表情。

[ 傻釋~應該是你 " 嫁 " 給我才對。] 卡索寵溺的刮了釋寶寶鼻子一下,隨後給釋寶寶一個濃密的吻。

至於梨落誰還在乎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完結啦!
大家還喜歡嗎?
希望大家還會支持我以後的文
謝謝  🙏🙏🙏🙏🙏

還是會出翻外的,
預告 : 翻外釋寶寶懷孕記,但本人取名無望,希望大家幫幫忙。註:雙胞胎兄弟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恬-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