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樂豆漿】差評

今天下班,肚子餓。

來到這件吃東西

第一次來,環境是很乾淨。

態度也不錯,

但是。。。。

我點的東西 等了快40分了

還沒來。。


看了一下 她們正在用義式肉醬面

我以為是我點的,

結果是比我晚來20多分鐘的人點的

搞什麼呀!仔細一看他東西全上了

剛好他拿錢付帳,

超超超。。。。傻眼。。。

我只喝了一杯豆漿,直接付錢走人

氣死我了。。氣飽了。。。

豆漿因該是粉泡,該有的豆漿味都沒有。

難喝。。。

1顆星都不想給。。

之後看了評語,給1顆星蠻多的。

早知道就先看評語了,

搞得自己一肚子🔥

评论

© 小恬-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