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K莫 】再世為狐    ~  翻外  ~

3

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KO奸笑著手拿一把亮錚錚的剃刀,一步一步地逼近熟睡中的小狐狸郝眉……

  
次日早上。
  

[ 啊—— ]

海棠軒傳出了郝眉一聲慘叫。
  

KO在他身邊,撐起身子,眼裡閃爍著奸計得逞的光芒。
  

郝眉準時醒來幻化成人形要梳洗,卻發現自己身上慣常幻化出來的那些長衫呀棉襖呀,全都沒有了,無論幻化幾次,都是一件薄薄的夏裝……
  

KO看著郝眉這陣子總是穿得圓滾滾,包得嚴嚴實實像個雪球的身子今日忽然輕便許多。墨黑的長發一半搭在瘦削的肩上,因衣衫單薄而露出的頸後一塊若隱若現、白皙滑膩的肌膚,閃花了KO的眼睛,並且直接表現在了生理反應上。
  

KO口乾舌燥,感覺血流都衝向下身去了,趁著郝眉驚訝得呆愣在前面,KO下床從後面將人摟了個滿懷。
  

怕冷的郝眉不自覺更將身體偎向身後溫熱的軀體,KO的熱吻像狂風暴雨一樣落了下來。單薄的衣衫果然很快就被褪開大半,KO靈巧的大手與舌頭快速在郝眉臉頰上,頸上,肩膀上點燃了火焰。
  

郝眉很快便眼神迷離地在KO的懷裡軟成了一灘春水。
  

兩人又倒回了床上……

KO終於得償所願,積累多日的慾望使向來在床上溫柔的KO有些微地失控,兩人瘋狂地交纏著,滿室都是旖旎的春色。

[ 滾出去——靠! ]

郝眉裹著厚厚的棉被,怒瞪KO。

KO用奸計將郝眉吃了個心滿意足,自知理虧,雲雨後被郝眉踢下床也不敢有所辯解。

[ 你、你、你居然敢剪了我的毛!?你想死就早說,我送你一程! ]

【 這人居然趁著他熟睡之際,將他的皮毛都剃掉了!就像一個人醒來發現自己一頭秀髮被人剃成禿頭同樣的憤怒! 】

[ 我.......我也沒有剃光啊……只是剃短些而已…… ]

KO蹲在床下辯解,嘀咕著道。

[ 剃光……剃光的話…… ]

KO抬頭看看郝眉清秀可人的臉蛋,想起裹在被子下的身軀如何白皙柔韌又細膩。

【 如果剃光的話,剛才的眉眉便不是穿單薄的夏衫,而是…… 呵呵……呵呵…… 】

KO傻笑起來,鼻子忽然癢癢的,伸手一沾,是紅色的液體……郝眉睜大眼睛,不能相信世上竟有如此無恥卑鄙好色的厚臉皮之人。看KO那淫笑的傻樣就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。

【 KO居然還意淫到流出了鼻血了!? 】

氣瘋了的郝眉怒極反笑起來……

紫衣端著早點來海棠軒的時候,看到她偉大英明的莊主,氣急敗壞地敲打著海棠軒的門,哀求道。

[ 對不起!眉眉我錯了!你原諒我這一次吧! ]

門那頭傳來郝眉冷冰冰的聲音。

[ 什麼時候我的毛長回來了你什麼時候再來這裡吧。 ]

對小倆口的吵架已經習以為常的紫衣,看了看沮喪的莊主,又看了看莊主膝下的一塊洗衣板,搖了搖頭。

【 冬天,果然來了呀。 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 END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改編自 : 再世為狐  by 緋語

全書完結囉!😁

現在心力要全部放在【 K莫/艿芋 】偽娘茶寮上🙂

新的改編文,多多指教唷!❤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小恬-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