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生面 】夜深了,來吸血吧!

18、


與此同時,城堡內的血僕們正在議論他們家主人為什麼三天二夜未歸。


    

[ 我猜主人絕對找到了一個美味的倒霉人類! ]


女血僕1這麼說著。


    

[ 我覺得可沒那麼簡單,主人應該是找到了美味的食物,但卻很難搞定,所以才到現在還沒回來! ]


女血僕2一臉激動,就像是真的一樣。


  

[ 你們都錯了。 ]


一個女血僕3高深莫測的開口,頓了頓,滿意的看到周圍的人一臉好奇,繼續道。


[ 我覺得主人他肯定愛上了那個美味的人類了...... ]


    

[ 你們很閑嗎? ]


女血僕3還想說什麼,卻听到了自己主人冰冷的聲音。


    

血僕們一驚,轉過頭還沒來得及求饒,就又被眼前的場景徹底驚嚇住了。


    

血僕們一臉懵逼的看著眼前這一幕。


【 誰能告訴他們,為什麼有人抱著他們的主人?為什麼有個貌似是人類的帥氣男人抱著他們妖孽般的主人??為什麼這個人類男人抱著他們主人還能活到現在???!! 】


    

血僕們現在的神情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萬般驚悚,就連自己主人投過來冰冷的目光都無視掉了。


    

[ 看了我不在這幾天,你們很閑啊。 ]


面面眼底寒光乍現,語氣冰冷,他對血僕不算好,但也不差,沒事也不會去吸他們的血,所以大多數血僕只是單純的僕人罷了。


血僕們也明白這個理,剛來時誰不是驚慌失措,但後來也都漸漸習慣,更何況還有免費的地方住,有工資拿,只要不反抗,就不會有生命之危,所以他們對面面都是恭恭敬敬的。


    

血僕們一驚,直覺不妙,迅速作鳥散,不一會大廳里就只剩下羅浮生和被他抱著的面面了。


    

[ 我以為人類只要看到你就會被嚇走呢 。 ]


羅浮生開口調笑著。


    

[ 還不是因為你,害我今天這麼沒有威嚴,所以說你還不快放我下來! ]


面面覺得自從遇見這個男人,他周圍的一切包括他自己都有了很大的改變。


    

他不知道,這種改變是好還是不好。


    

[ 啊,對了主人,那個...魏羨大人昨晚來找過您。 ]


有個血僕似乎想到了什麼,又急急忙忙的跑了回來。


    

[ 魏羨?他來干嘛? ]


面面有些頭疼的揉了揉頭。


【 這個喜歡惹是生非的家伙不是又給他帶來麻煩了吧。 】


    

魏羨也是個吸血鬼,姑且能算是面面的損友,但與面面的性格不同。


大大咧咧不說,還喜歡跑到人類堆里惹是生非,一有麻煩第一時間奔到面面這里避風頭。


    

面面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,卻看到血僕又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時,面面瞪了一眼還在抱著他的男人,掙扎著跳了下來,掙脫出羅浮生的懷抱。


    

那個血僕立馬識相的逃開了,面面看著跑的比兔子還快的人,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

看了眼旁邊的羅浮生,面面想起自己帶羅浮生來這的原因,又頭疼的揉了揉眉心。


    

面面帶著羅浮生逛了逛碩大的城堡,熟悉一下環境,最後帶著他到了頂層的房間。


    

毫無意外的是一片漆黑,面面就籠罩在這漆黑之中,猶如黑夜的主宰者。


    

" 啪 "


一聲輕響,房間的燈光被打開,頓時屋內大亮,面面怕的是陽光,這種燈光是不要緊的。


    

面面轉頭有些不滿的看著打開燈的羅浮生。


    

羅浮生聳了聳肩。


[ 不喜歡開燈那為什麼要安裝。 ]


    

面面無言以對,轉頭不打算再理會。


【 哼,我就是犯賤行了吧! 】


    

[ 嗯,這里還不錯,我就住這里吧。 ]


羅浮生打量著周圍的一切。


【 裝飾清雅不俗,布局大氣,最重要的是那張可以讓十個人上去打滾的奢華大床。 】


    

[ 喂,這是我的房間! ]


面面怒瞪羅浮生。


【 這個人類什麼意思?搶他這個主人的房間麼? 】


    

[ 嗯,我知道。 ]


羅浮生點了點頭,假裝不懂面面意思。


    

[ 那你還要住這。 ]


面面一聽更是憤恨。


    

[ 不行??? ]


    

[ 當然不行!你住在我住哪? ]


    

[ 當然還是這里啊。 ]


    

[ 啥? ]


【 這人類的意思是,要同住嗎??不行,絕對不行! 】


其實面面不知道為什麼不行,但就是潛意識的知道,如果同屋而眠,他會很悲催。


    

[ 為什麼呢? ]


羅浮生一臉笑意。


[ 你想,我住在這里,你餓了隨時可以吸我的血不是嗎? ]


[ ...... ]


面面無言。


    

[ 我還可以給你打理房間,整理衣物,這也是一個管家該做的不是嗎? ]


羅浮生繼續誘導。


    

面面抬眼看了一眼羅浮生,依舊無言。


[ ...... ]


    

[ 最重要的是...... ]


羅浮生頓了頓。


[ 我還可以給你暖床呀! ]


羅浮生說完猛的一把抱住還沒反應過來的面面,丟向了那張奢華得近乎變態的大床。


    

[ !!!!!! ]


面面震驚中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一章,嘻嘻嘻........


改編自:夜深了,來吸血吧!By 飲血止渴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小恬-雅紀 | Powered by LOFTER